13 Ekim 2010 Çarşamba

通关……


终于通关了,速涂下师尊和师兄纪念!
没打草稿,把师尊涂得太嫩了……师兄也没有师兄范儿(?),总之神韵什么的,它是不存在的……|||||||||
其实这张图它隐藏着一个极其三俗和下三滥的冷笑话,我还是不要说出来好了……
通关时间79个小时,少攻打了四遍……连续bug跳出三次,我都快绝望了。打个BOSS看他们琼瑶四次,我容易么我。
少恭两口子的逻辑很好很强大,强大的我都无言以对了。一个是“我不开心所以一定也要你们不开心”,另一个则是“人家变丑了所以才不要这样去见夫君 55555”……看到巽芳满脸凄楚地劝少恭表再酱紫了,人家很伤心~的时候,真是……好一个楚楚可怜的马后炮将军,您早干嘛去了……而且少恭同志那个销魂 的小波浪线!小波浪线!!小波浪线!!!
我还是比较爱霄叔=-=
尽管霄叔也曾经做过屠梦貘一族的缺德事儿,但一则他自小受的教育就是这样,二则他取够紫晶之后,也并没有再继续这种行为。更何况“苍天弃我,我宁成魔”是何等的狂妄,尽管他最后还是被发配边疆面壁思过了,但起码气魄够了=-=
少恭同志则完全一副欺软怕硬的样子,不说伏羲角离,连紫胤也没有硬碰一次,总对着一帮凡人BALABALA说自己有多痛苦,上天多不仁,对自己如何 恶劣——有什么用啊大哥……柿子是要捡软的捏,但攥着软柿子一个劲儿的捏就太没意思了吧?他起初把头发全拢到一边的造型不太喜欢,总觉得很累赘,而且很 娘;等到最终战换上圣斗士装,头发全散下来的时候倒让我着实惊艳了一把。其实少恭的形象挺不错的,人设也挺好,可是要表现他的痛苦能不能不要让他自己见谁 就跟谁说一遍……他要取回自己的魂魄其实一点错也没有,只是他找错了发泄怒火的对象。而且他真的爱巽芳么?不见得吧。
他之所以要重建蓬莱,做蜡像馆之王,无外是因为在蓬莱,在巽芳那里,他没有受到歧视和恐惧,得到了正常人的待遇,从而执着于这种感觉而已,说到底,他还是只爱自己罢了。
起初我很期待千觞大叔,但整个游戏打下来,反而无感了。看到他振振有词质问屠苏说自己不想回到布满瘴气和艰苦的幽都,屠苏不也不想被天墉城关一辈子 的时候,真是忍不住笑了。大叔你多大年纪了,和十几岁的少年心态比?更何况百里和大叔的状况还完全不一样……大叔的觉悟,其实也就是和小时候的屠苏一个水 准吧?而且大叔最后那句“少恭他只是个寂寞的孩子”着实把我结结实实雷了一把。还为少恭殉情,你到底是有多爱他啊?!少恭最后半歪在断壁残垣上,慢慢闭上 眼睛的时候,那个姿态真是……欧阳少妇你好,欧阳少妇再见……|||||
其实屠苏算是个很难得的主角了,虽然沉默寡言,但很坦率,能很直接地表达自己的谢意和感情,坚毅执着,有责任感,真是个不错的孩子——尤其是在少恭和大叔的映衬下。
作为一个路人控,悲哀就在于,打完游戏后,果然萌上的都还是师兄、师尊这种只露三次面的路人——不过比仙四好多了,仙四萌上的奚仲和归邪,一个只会说“是,大人”“不,大人”“请不要在幻暝界乱跑”,一个只打了一架,连句遗言都没有就灰飞烟灭了……T T

Hiç yorum yok:

Yorum Gönder